染酒

天机织就青红染,酒覆云中白玉钩。

《岁岁、寸寸、烁烁》长评


@铲屎的一号 就是给你的惊喜。




岁岁年年终相守 ,寸寸相思忆从前 ,烁烁时光暖人心。


给你的题记也就当个开头吧,是的没错我又动了写长评的心。(天天不干正事)


其实老师刚开始和我说这个脑洞的时候,我隐隐约约嗅到了虐的味道,但在我威胁+撒娇卖萌之下(bushi)老师告诉我一定会甜。


可怜天真的的我信了,然后第一篇岁岁就捅了我一刀。


四季山庄没落,世间再无故人,只剩周温二人彼此活在这世上,再也无人挂念,这难道不虐吗!!!


而后第二篇寸寸我就更想哭了,虽然他是个回忆,但他还是虐的好吗!经脉寸断老温活生生疼晕过去,我不敢想当时周子舒该有多绝望。


所幸老师还算守信,第三篇烁烁终于甜回来了。一个下山吃喝的小日常,简单的描写却暖化人心。我想周温二位活了不知道多久,也该好好享受一下人间,不留下任何遗憾,无论最后选择和爱人共度余生还是选择慢慢老去,都是一种幸福。



三篇文章,互相关联却又互相独立,一篇下山一篇回忆一篇日常,虐与甜交织,看的难受却又会心一笑。


周温在老师笔下永远美好,永远幸福。


一号老师yyds(这句话我百说不腻)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