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酒

天机织就青红染,酒覆云中白玉钩。

送给然然的长评

我永远爱烟烟,永远愿意陪烟烟嗑任何一对CP。

烟烟的惊喜就是我每一篇文的文名都能在这个长评里面找到,这份用心值得我一辈子珍藏。

慕雨庭烟:

@染酒


   

 一开始我只是一个在老福特蹲各种坑的读者,一不留神入了周温的坑,然后在经历了三个月的ob生活后被神仙然然拽着认识了各位神仙太太,太感谢了!!!!然然跟我说《共苦》是最后一篇文,我突然意识到哇,原来在然然这里周温过了这么久啊。我一开始的时候印象很深,在鬼谷温温一身大红色,仿佛是他自己便是鬼谷为渡魂而生的鬼王,面对天下群鬼小人,用艰难传承下来意志燃烧着自己布下了性命的赌注。周子舒不一样,他是脱出朝堂回到江湖的阿絮,他在那个春天遇故人,他命中注定遇到了他偏爱一生的小师弟,周温从一开始便是双向救赎的存在,阿絮帮助温温重生,温温让阿絮重新爱上了这人世间。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然不负相思意。在周温中我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叶白衣老祖宗的一番训诫,同生共死从那个时候开始二人真正的消除了隔阂,而后阿絮的一身宝蓝色,温温的一身紫红色,仿佛是情到浓时燃烧出来的火焰蓝,真好!这么多好!然然的文总是那么很细致很细致,没有很多渲染更倾向于使用画画中白描速写的手法,但是就是写的这样的鲜活和真实(虐的时候也真的是十指连心),在然然的周温中我最最喜欢的莫过于四季山庄的日常,春日柳下戏水看鸳鸯,夏日三侯半夏生,秋意浓时温热酒,端午编五彩绳祝祷平安,冬至观雪吃饺子聚团圆。仿佛真的能看见,能想到四季山庄稳重自持周子舒给温温下禁酒令,温润如玉的温温问阿絮他和成岭进陷阱了救谁,这是多么好的结局,四季山庄的主人迎接故人归来,万物归墟,万物生。我是贪嘴的,我恨不得把我所有的梗都让然然描绘出来,不过我现在依旧特别特别开心!虽然舍不得但是很圆满~


   

然然~我们还在一起看文写文的!!!爱你呦!!!!


   

ps:仔细看文哟(小彩蛋)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